卡西西西

cp杂食
吃巍澜,池陆,敬必等等各种墙头

【巍澜】这婚到底离不离了?!【三】(史密斯夫妇梗,ABO)

(九)

“两位的感情一直很好”调解员从赵云澜大段大段的对沈巍的赞美之词中捕捉到了关键信息,并一边记录一边说着:“两天前那件事以后,两位爆发了什么大的矛盾吗?”

此话一出,两人的神色都难看起来,一阵红一阵青一阵白的,好不精彩。

调解员知道自己问到点子上了。

他耐心地等着两人开口。

半晌,赵云澜才像便秘一样,憋出了一句话:“我跟他,打了一架。”

话虽简单,但那场面绝不简单。镇魂令主和斩魂使打起来,像调解员这样的普通人,是绝对想象不出的。

当时赵云澜气急攻心,掏出别在腰间的手枪,抬手就往沈巍的方向开了一枪。这样的武器,对斩魂使实在是构不成威胁,手一挥,子弹便转了个弯,射进了旁边的沙发里。

一枪不成,子弹接二连三的袭来,饶是沈巍身形矫健,也还是躲闪得有些狼狈。手枪的弹夹很快就空了,赵云澜顺手就从沙发下面拖出来一把G36。

沈巍:“……”

“云澜,你先听我说……”

沈巍翻身一滚,躲在了一旁的流理台下面,手腕一翻,手里便凭空出现了一把刀。

他心里也是又惊又气。不仅是因为赵云澜对他的隐瞒,更是想到这么久以来,赵云澜在外面遇到了那么多的危险,就忍不住心惊肉跳。

本就情绪激动,赵云澜来这么一出,他的脾气也上来了。

一梭子弹飞过来,沈巍抬手一挡,子弹便悉数被反弹了回去,赵云澜一惊,就地一滚,以沙发为掩体,躲掉了子弹。

居然还敢还手!赵云澜简直气死了,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二十四孝老公居然有一天会跟自己互殴。

“你这个王八蛋!负心汉!”赵云澜一边破口大骂,一边给手里的枪换弹夹。

“……”沈巍无言以对,一个瞬移,就悄悄挪到了沙发旁,与赵云澜各自占据一边。

“这日子我看你是不想过了!”赵云澜气鼓鼓地端起枪,直起身来准备射击。哪知道刚站起来,一道黑影站在自己面前,胸口正正地堵着枪口。

“……”赵云澜惊得手一抖,食指差点就扣下了扳机。他大怒,把枪往旁边一扔,大声吼道:“你什么毛病?!不知道躲吗?我要是开枪了怎么办?!”

“你舍不得。”沈巍看着他,脸上的神情晦暗不明。

“……”赵云澜嘴唇动了动,最终没把脏话骂出来。

“云澜……”

沈巍刚吐出来两个字,就被赵云澜用嘴唇堵住了剩下的话。

这个吻来得突然而激烈。

两人紧紧地箍住对方,像是想要把对方的血肉都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唇齿交缠间,连呼吸和心跳都混在了一起,仿佛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一个人。

赵云澜的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香甜的水果糖气味,双腿开始发软,脸颊如同熟透了的苹果。

他动情了。

这气味对沈巍来说无疑是最无法抵抗的Cuiqing 剂。他急急地去扯赵云澜的衬衣扣子,却被赵云澜一口咬了舌头。

血腥味弥漫了整个口腔,沈巍吃痛放开了怀里的人。

赵云澜一巴掌拍在沈巍的手臂上,恶狠狠地说:“离婚!”

(十)

虽然打架细节赵云澜没细说,但是调解员金先生和门外偷听五人组已经各自脑补了一些酱酱又酿酿的情节。

林静和祝红相视一笑,“嘿嘿嘿”地笑了。

小郭摸着头问他楚哥,他们在笑什么。

楚哥慈爱地说:“黄色废料。”

这时祝红的手机一阵振动,她掏出来一看,是汪徵发来的微信,只有一张图片。

是一张体检报告单。

祝红仔细看了看报告,脸上的色彩突然变幻了起来,可谓五彩缤纷。

众人纷纷伸着脑袋去看。

“老赵……”祝红一脸沉痛地把手机递给林静。

林静看完,脸色也大变,一脸沉痛地了楚恕之。

楚恕之面无表情地接过手机,瞟了几眼,手一抖,又把手机递给了一旁满脸担心的小郭。

小郭被吓得以为赵处得了什么不治之症,连忙接过手机仔细查看。

十秒钟过去了,小郭没动。

二十秒过去了,小郭还是没动。

半分钟过去了,小郭终于抬起了头。

“赵处怀孕了?!”一声大吼响彻云霄,声音穿透了厚实的门板,敲击着房间里面三个人的鼓膜。

门里三人:“……”

门外众人:“……”

大庆:“喵?!”

(十一)

赵云澜第一个反应过来,冲过去拉开了办公室的门。门外的几个反应不及,一头栽了进来,什么猫啊,蛇啊,僵尸啊躺了一地。

“你们他妈干什么呢?!”

几个人一齐指向郭长城,郭长城双手捧着手机,抖得像筛子一样:“赵……赵……赵处……,我……我……怀……不……不是……你……怀……”

赵云澜不耐烦地一把抢过手机,看着上面被放大的图片,赫然写着几个大字:早期妊娠,单活胎。

沈巍站在一旁,也同样看见了这几个大字。

只见他镇定地抚了抚赵云澜的背脊,像是安慰一般:“云澜,我们要当爸爸了。”

说完还微微一笑。

楚恕之心想,不愧是我的爱豆,什么情况都能镇定自如,不动声色。

下一秒,沈巍直挺挺地倒了下去,脸上还带着微笑。

“?!”赵云澜愣愣地站在原地,完全忘了伸手去扶,任凭沈巍“彭”地一声砸在地上,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该晕倒的是我吧?!”


评论(108)

热度(35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