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西西

cp杂食
吃巍澜,池陆,敬必等等各种墙头

【池陆】暴躁陆离,在线打人(一发完)





1.最近结了个大案子,加班加得人畜不分的刑侦局众人,架着陆离池震就往酒吧走,要求队长请客,缓解工作压力。


到了酒吧,池震招了招手,两个美女就迎了过来。


“池总,有客人啊?”其中一个美女顺势就往池震的肩膀上趴,这一趴把池震吓得不轻,肩膀一矮就挣脱了,规规矩矩地站到陆离身边,还不停地拿小眼神儿瞟陆离。


“咳咳……那什么……,这都是我同事,酒都上好点儿的,别拿那些糊弄事儿的啊。”


说完又转过头请示上级:“如何?”


陆离高冷地点点头,池震立马招呼着一众人落了座。


“要说我震哥,还是跟我们这些穷警察不一样,你看看这排面”鸡蛋仔几杯酒下肚,眼神儿已经有点儿涣散了,舌头根本不听大脑指挥了:“看看这美女如云,左拥右抱的。”


这话一出,喝多了的众人纷纷附和,除了池震。


池震在心里咒骂着鸡蛋仔这个口无遮拦的,这辈子都不会请他喝酒了,一边暗中观察陆离的表情:“胡说八道什么呢?我是那不知廉耻的人吗?我为了你师哥那是守身如玉好吗?坐怀不乱!”


旁边的陆离终于赏了他一点儿余光:“谁坐你怀了?”


池震:“……”


陆离又看了他一眼,突然站了起来。


池震立马捂着脑袋,把头藏进了膝盖里。


“我错了!别打脸!”


陆离:“……”


众人:“???”


2.


得知陆离只是去上个厕所,池震一脸的劫后余生又带着一点尴尬。


陆离走后,温妙玲端着酒,似笑非笑地看着池震,问道:“你们经常打架吗?”


“我不跟他动手,我是个斯文人,都是他打我。”


温妙玲故作惊讶地问道:“他对你这么凶?”


池震没理会她语气中的调笑:“你们就笑吧,一群单身狗,根本不懂这其中的情趣。你们想想,就你们队长那小圆脸,一生气就鼓起来,跟个包子似的,多可爱啊!”


众人翻了个白眼,继续摇骰子去了,没人再理他。


3.


要说挨陆离打这事儿,池震是非常有经验的。


这得追溯到他们上大学那会儿了。


陆离大学的时候是桦城警官学院的优等生,不打架不喝酒不逃课不抽烟,连恋爱都不谈的那种。可偏偏警官学院旁边就是法学院,法学院里面有个池震。


池震从小就不是个安份的主。三天不打上房揭瓦,除了他妈没人能管得住他,可是他妈心脏又不好,没有精力来管他,他可谓是冲出了栅栏的猪,想怎么野怎么野。


直到有一天,他被一个警校学生打了。


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他去人家警院儿门口,对着妹子吹口哨。


远远看见一个高挑的妹子,留着可爱的妹妹头,脸圆圆的,一看就是美女。


他就趴那栏杆儿上,对着人家喊:“美女,出去吃饭啊?不如一起啊?”


“美女”一抬头,卧槽,是个男的。


没错,这个烂俗又狗血的相遇故事的另一个男主角,就是陆离。


后来,在那美如画的夕阳背景下,池震被陆离按在地上摩擦的事,我们就不过多描述了,说多了怕被和谐。


只不过池震睁着没被打肿的那只眼睛,逆光看着面前穿着一身纯白警服的人,脸因为生气涨得通红,腮帮子鼓鼓的,眼睛里还有生气憋出来的生理性泪水,亮晶晶的。


我觉得我恋爱了,池震想。


4.


从那以后,池震往隔壁学院跑得更勤了。


殷勤示好,回回被拒,运气好就是挨两句骂,运气不好,就是一顿胖揍。


连陆离的学弟鸡蛋仔都看不下去了,偷偷给池震递了一瓶红花油。


“没必要,您这样真的没必要。”


池震倒是没觉得啥,天天还是乐呵呵的往警院跑。


陆离的心也是肉长的,后来打得太多了,也实在下不去手了,就默许了他影子似的跟在自己身后。早中晚饭换着花样地送,有事儿没事儿还送个下午茶。不到半年时间,陆离长了十斤,这对一个警察来说是多大的耻辱啊。照镜子看着自己圆脸的陆离,越想越气,又把池震按在地上打了一顿。


5.


再往后,两个人都毕业了,经常在法庭上见面,针锋相对,下了庭又一起去大排档撸串。


陆离倒是不再打池震了,毕竟人家大小也是个律师了,面子好歹要留点儿。


直到他亲眼看见池震烧毁了受害人的尸体。那天,失望至极的他,踹了池震一脚,什么也没说,转身离开了。


后来他得知了,池震帮的那个嫌疑人是忍受不了自己和孩子长期被家暴,才愤而杀夫,但那时,池震已经被吊销了资格证,消失在了自己的生命里。


6.


两人再次见面,已经是几年后了。


池震穿着纯白色的警服,走进刑侦局的办公室,走到了陆离的面前。


陆离愣了足有半分钟,突然“蹭”地站了起来,二话不说把池震拖进了厕所,把门反锁了。


池震看他面露凶光,恶狠狠的样子,心想,完了,我的刑警生涯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他紧紧闭着眼睛,缩在角落里,等着挨揍。


但预想中的拳头并没有落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轻轻的吻。


池震睁开眼睛,看见陆离近在咫尺的脸,又感受了一下嘴唇上温热的触感。


一朵粉色的烟花在他的脑门儿后面炸开,落下了一阵粉色的花瓣雨。


妈妈,我真的恋爱了。


池震想。


据鸡蛋仔回忆,那个上午,震哥从厕所里被放出来的时候,两个眼睛都肿得看不清路了,鼻子上还挂着一条长长的血迹。


鸡蛋仔估摸着他脑袋也被打坏了,嘴里不停地念着:“我错了,我不该不联系你,我不该换号码,我不该现在才来找你。”


据粗略统计,大概说了666遍。


7.


陆离上完厕所回来,池震还沉浸在回忆中,双眼迷离,嘴角挂着猥琐的笑。


以陆离对自家老公的了解,他的思想绝对已经脱轨,跑到太平洋去了。


他一巴掌拍在池震的后脑勺上,问他:“想啥呢?”


池震这才回过神来,贱兮兮地凑上去,揽住他的肩膀:“我除了你啥都不会想。”


陆离白了他一眼,耳朵尖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别拉拉扯扯的,注意影响。”陆离用手肘捅了捅池震,让他离自己远一点。


池震揽得更紧了:“我搂自己男朋友,又不犯法。”


“行了,你放开。”


“不要。”


“那你要怎么样?”


“亲一个。”


“别闹了。”


“谁闹了,你今天还没亲过我呢。”


陆离别扭地转过头,附在池震耳边小声说:“回去再亲好不好。”


池震满意地点点头,笑得更贱了。


今天的池警官,依然在被打断腿的边缘疯狂试探。



在动车上无聊,摸个鱼,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链接,评论把我看懵了哈哈哈)



评论(42)

热度(26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