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西西

cp杂食
吃巍澜,池陆,敬必等等各种墙头

【麦雷】【副福华】Dear future husband(二)

第一章传送门https://cassieee.lofter.com/post/439580_d88044f


4、新学期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就是一个月。

一年级的孩子们,基本上已经适应了霍格沃茨的校园生活。

可是Greg依旧养成不了规律的作息,今天的魔药课依旧是和John两个人踩着点跑进的教室。奇怪的是,一般都在讲台上等着对他们两个冷嘲热讽的格兰芬多扣分机Malfoy教授并没有在。

Greg和John小声地击了个掌,为自己的好运气。

他们两个刚坐下,就有一个人影匆匆忙忙地从门外跑进来。

黑色的长袍,银绿配色的领结,银绿配色的围巾,抱着两本魔药课的书。

他快步地走上讲台,把书放下,整理了一下自己因为快步行走而耷拉下来的一些发丝,然后才优雅地开口:“各位好,我是Mycroft Homels,Molfoy教授的助教。教授因为一些家事,uhm,众所周知的家事,今天请假,由我来代课”

整整一节课,Greg基本没有听进去什么内容。他托着腮,看着Mycroft在讲台上发音标准,语言流畅地讲解着实验的注意事项。

Mycroft从十五岁开始,就把自己的一头金色的头发梳了起来,用发胶固定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成熟。但是不得不说,Greg还是更喜欢有着软塌塌的刘海的他,至少平易近人一些,Greg撇撇嘴。

“嘿,Greg,轮到我们动手了,你想什么呢。”旁边的John又手肘捅了他一下:“收收你的表情吧,看起来像是那个众所周知的日期快要到了一样。”

Greg收起自己托腮的手,斜斜地撇了一眼自己的好友:“说真的John,我真应该感谢梅林,看看Sherlock把愚钝的你变得多么的伶牙俐齿,简直活脱脱的另一个福尔摩斯。”

Greg向梅林的吊带袜发誓,他说这句话确实没有其他的意思,John却涨红了脸。

Greg瞬间睁大了眼:“我曹,你他妈的别告诉我你该死的在和Sherlock在谈恋爱?”

“什么?当然没有?”John连忙示意他降低音量:“我们只是,你知道的,他很吸引我,他真的很优秀。”

Greg觉得自己的胃很疼。他真的不太愿意看到自己的好友陷入对福尔摩斯的感情里面,像自己一样,那真是太愚蠢了。

“MR.Lestrad,Mr.Waston.请问你们找好各自的搭档了吗,我们的实验马上要开始了。”

Mycroft的声音就从身边传来,吓得Greg立马坐直了身子:“是的,我们……”

“John跟我一组,亲爱的助教先生”Sherlock的声音一出来,John立马抱着自己的书窜到了那个斯莱特林的旁边坐下,临走时还给他留下了一个“别这么看我,我们依然是好兄弟的眼神”。

“噢”Greg懊恼地低下头:“是的,先生,我一个人一组也能完成这个实验,我想。”

Mycroft在John空出来的座位坐下:“容我提醒你一句,Mr.Lestrad,你这节课甚至连笔记都没有写上一个字。”

Greg的脸又埋下去了一点。

Mycroft拍了拍手大声说:“好了,同学们,我们可以开始了,有什么问题可以到这来问我。”然后又低下头对旁边伪装成鸵鸟的人说:“Mr.Lestrad,我想我们也应该开始了。”

5、“上帝啊,我求你了Greg,我不想听你再说Mycroft是怎么教你做实验的事情了”John把被子扯上来蒙住自己的脸:“他是整个斯莱特林的大众情人,甚至在另外三个学院的人气也高居不下,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他很迷人。”

“我没有用迷人这个词,John,我只是在给你陈述他的魔药真的学得很好。”

“对,你没有说迷人这个词,但是你的表情说了。”

“别扯淡了,John,这黑灯瞎火的,你根本看不见我的表情。”

“所以你真的觉得他很迷人。”

“……你应该在斯莱特林的,亲爱的。”

“这是夸奖吗?”

“你可以当做是”

“谢谢”

“……”Greg觉得自己可以出一本自传了,论如何与脸皮厚的福尔摩斯和被福尔摩斯同化的厚脸皮相处。

6、还有三天就是万圣节了,理所当然的,有一个盛大的舞会。

这是新生们的第一个舞会,每个人都很兴奋地为自己的晚会着装做着准备。当然,还有邀请舞伴。

很奇怪的是,作为一个算得上是出众的Omega的Greg,却迟迟没有人来邀请。

虽然也没有人来邀请John。但是显然原因不同。

就在宣布舞会的那个下午,就有人向john提出了舞会邀请,而结果是,就在John还没把拒绝或同意的话说出口时,Sherlock就从旁边窜了出来,一把搂过了John的肩膀,表情傲慢:“亲爱的怀特小姐,很遗憾,John已经是我的舞伴了。”

John有些惊讶:“我什么时候……”

“刚刚。”

Greg 觉得自己的眼睛要瞎了。

有些名叫做羡慕的小泡泡从胃部底端慢慢升起来。

这该死的胃痛。

Greg揉了揉自己的酸胀的胃,识相地离开了那两个浑身冒着粉红色泡泡的人。

也许自己也应该去寻觅一个舞伴了,如果就这么孤家寡人去舞会,可就太尴尬了不是吗?

正这么想着,一个人影挡在自己的面前。

“额,Mr.Black?”

来人是一个很高大的Alpha,留着一头黑色的卷发,眉骨锋利。

Black微微一笑:“我知道这很唐突,不过我觉得还是应该来问问。虽然听说你已经有了未婚夫,但是好像你们并不是特别……”

Greg有些尴尬,这是他第一次在不熟的人面前谈论自己和Mycroft的关系。

他挠了挠头发,不知道怎么接话。

Black看他没有说话,又继续追问:“所以我能够邀请你当我的舞伴吗?”

“很遗憾,不能。”说话的当然不是Greg。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Mycroft站在Greg身后,扯出了自己的标志性假笑:“Greg已经是我的舞伴了。”

“可是据我所知,你并没有邀请过他。”

“我邀请过了,刚刚。”

Greg翻了个白眼,听听这熟悉的台词。

真是伟大的福尔摩斯兄弟。

Greg看着Black离去,抱以了一个充满歉意地微笑。

“行了,Greg,别傻笑了,就算你看上他了,也不是现在,忘了吗,你是我的未婚夫,到你的18岁为止。”

TBC


评论(19)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